今二十七歳の忙しい青年です。
© TOUKETSU
Powered by LOFTER

心灵 面具 过去 未来

 

我有时候担心 执意要成为温柔的人 最后会不会剩下自己一个人

会这样想是因为 最近人际关系的问题多少有困扰到自己

 

国主说 我不需要刻意走向未来 反而向过去走 向过去走 就是未来 向过去走 反而到达未来

 

最近想的是 不愿意再去多言了 无论是亲人也好 朋友也罢

想要告诉他们这样做不好  的心情 我想也会慢慢消失的

 

因为我这样做 自身既无得着 对方也毫不领情 还容易令自己落得个多管闲事的罪名

 

所以我是真的有点厌倦了 这样无休止地为他人担心

无论何时 这不得不说是个坏习惯吧

 

 

细想下来 我大概明白

正是因为奔跑的方向如此重要 因此 岂是他人能够轻松干预与引导 劝说一个人做自己不认可的事情 就等于劝说一个人改变自身的价值观 那是如此困难的事情

 

过去的自己 也许是太过于相信自己的一席话会让人反思了

思及此处 不禁苦笑

评论